BEANS group

集團簡介

BEANS Journey

發展里程

2013

BEANS (2013-2022)

荃灣.海壩街

荳子集團有限公司成立,並於荃灣開設首間BEANS Cafe,為客人提供優質輕食、咖啡及創意甜品,這間轉角小店成為區內人龍咖啡室。

2016

BEANS The Backyard

將軍澳.PopCorn

BEANS Cafe第二間分店於將軍澳開幕,設計走簡約風,以木系裝潢為主,Beans業務拓展至新界東,服務當區客人。

2016

BEANS The Courtyard

大埔.大埔超級城

同年,大埔分店開業,BEANS的進駐令北區市民可更方便品嚐到我們的餐飲。大家不妨踩完單車來大埔的BEANS吃個下午茶吧!

2017

BEANS The Greenhouse

沙田.新城市中央廣場(Home Square)

沙田友,你們好。於2017年BEANS亦於沙田區開設集團的第四間分店。沙田店提供戶外位置,客人可一邊享受陽光微風,一邊品嚐我們的美食。

2018

BEANS Be Water

馬鞍山.馬鞍山廣場

BEANS第五分店走進人稱「美食沙漠」的馬鞍山,希望能令區內居民「有啖好食」,帶來更多選擇,不用再搭車出沙田過大埔,都可以食到BEANS。

2019

BEANS Brekkie Room

將軍澳.東港城

繼BEANS Cafe將軍澳店後,三年後我們進駐坑口東港城,再度為將軍澳區街坊服務。

2020

BEANS

九龍灣.德福廣場

BEANS首次進駐東九龍區,於九龍灣德福廣場開設第七間分店,德福店亦如荃灣店一樣,設有落地玻璃,在和藹的日光下,喝一杯咖啡,度過一個悠閒下午。

2021

BEANS The Rambler

青衣.青衣城

走過七個年頭,來到2021年,BEANS的第八間分店在青衣開業。很多人說青衣是個「孤島」,其實這「孤島」很有故事。現今青衣附近的藍巴勒海峽 (Rambler Channel)就是以香港開埠前期的軍艦藍巴勒號命名。由於本分店面向藍巴勒海峽,故取名THE RAMBLER 。

2022

BEANS

屯門.屯門市廣場

來到2022年,BEANS迎來第九個年頭。這兩年面對疫情,香港各行各業受到衝擊及困難,但只要堅守定會有轉機。我們於2021年尾,於屯門開了「大西北」首家分店,以全新開始,期待美好的新一年。我們BEANS會繼續與一眾香港人,繼續遇難而上,邁步向前。屯元天居民,屯門未必有牛,但屯門一定有BEAN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