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le Awhile

我想和你無所事事

我想和你無所事事


香港本土手工茶飲品牌 

因年輕人的愛「迆(音:hea)」文化,於2018年誕生,商標邀得本地插畫家「謝晒皮」以無所事事的女孩形象設計;

配合品牌獨有盞鬼、生動的粵語或諧音產品名稱,形成品牌鮮明且別樹一幟的形象。

品牌用色

品牌主打

品牌以天藍色與綠色作為品牌主要顏色,希望客人能夠自由自在、放鬆地享用味道清新的飲品,心情悠閒,佛系享受人生每一刻!

品牌主打「本土手工茶飲系列」及「糖水系列」,分別以多款時令且有趣的食材組合,拼湊出清新味道。

合作企劃

高潔絲香港 KOTEX HK


推出以照顧正受經痛困擾的女仕為概念的飲品「M到關注棗推介桂圓茶」,以及以高潔絲香港產品主色為概念的飲品「極吸引一啜到底星空梳打」。

無糖氣泡飲品牌OOHA®


聯乘人氣無糖氣泡飲品牌OOHA®,推出四款色彩鮮艷且換成味蕾的梳打飲品:「蜜桃草莓烏龍梳打」、「藍柑荔枝乳酸蝶豆花梳打」、「柚子海鹽烏龍梳打」以及「柚子海鹽四季春梳打」。

Branch Locations

分店地址

  1. 將軍澳 PopCorn商場二期1樓F96號舖
  2. 九龍灣 德福廣場2期平台P39A號舖
  3. 屯門 屯門市廣場一期UG層UG42號舖
  4. 荔枝角 D2 Place One 地下 V2 鋪
  5. 寶琳 新都城中心一期商場L2 270舖 
歡迎加盟「我想和你無所事事」
加盟熱線 5223 0146 (Whatsapp ONLY)